語言是有力量的,
    破壞或是鼓勵

    有人少用"我"來做開頭
    有人每天一句激勵的話鼓勵自己
    有人用它來種綠豆

    我絕得,我越來越老了
    深怕真的是有一天越來越老了
    說的話不輕鬆也不好笑更不開心
    想的事情不好玩不快樂也不有趣
    
    我每天念著相同的一句話
    發現念著它的同時,我真的可以堅定很多的信心
    信心很重要,
    這是語言背後的力量

    說假話也可以,騙騙自己老是很精明的腦袋
    就像用微笑的嘴角假裝開心,是一樣的道理

    多利用語言,就像水載舟覆舟
    你偶爾被語言刺傷,相同的你也能一句話就開心
    選擇語言,選擇自己決定的自由
    可以更聰明的生活 就不想要太迂腐的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