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填詞:林夕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這是『如果 愛』中的一首歌
                    看完整個覺得很震撼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可能是因為想到兩個人的過去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一直背負著,直到相遇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那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十年,可真不是個短時間
                    如果沒有人等待,事情就不會發生
                    「等待」什麼時候,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成為畏懼的工具?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