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oolpapillon/3/1099065174.jpg_###}
我的王菲,妳不唱了,說要一直休息了
我難過,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不管是以前的你,還是現在的你,我都一樣喜歡你
以前你天真可愛,我真希望我來保護你
現在你多了歷練,我也還是一樣希望我可以有力量保護你
超級喜歡你(如果有氣功波,我想你會感受到)

{###_coolpapillon/24/1102346643.jpg_###}

其實,我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我真的要說,王菲快樂,我真的無所謂
她給了我這~~麼多,我有什麼理由阻止她走她想要的路呢??

王菲陪伴了我好久的青春歲月
雖然現在才20歲,但是我小學五年級就喜歡她了~
不論是同班、不同班的朋友,只要聽到王菲,就會跟我說
晚上看電視,也會有很多人打電話來說:
「哪個頻道有王菲!」、「xx新聞台有王菲!」、「禮拜幾王菲會上節目!」

因為王菲,我國中高中感受了好多人對我的溫暖
大家都會注意報章雜誌,然後剪下來給我或是留給我
因為有王菲,我的學生生活多了很多快樂和朋友

因為王菲,
有個男生,他總是在王菲宣傳期的每天,給我好多的剪報
跟我說一大堆王菲的新聞,和我東聊西聊~
總之,王菲確實給了我、給了他,會微笑的回憶

{###_coolpapillon/3/1099065157.jpg_###} 為了王菲演唱會,和高中鐵面老師求情,說到一直掉眼淚
為了王菲,我媽生她悶氣,因為我的錢都花在這
為了王菲,我會努力衝,就是要看她
為了王菲,我給了她一堆眼淚和我的青春

不知道~總絕得王菲就是我生活一部分

考試報告疲累的時候,聽她音樂我最舒服
看她常常說的語錄,我會覺得她真成熟又有智慧
當作自己的參考
看她的電影,我邊哭邊笑;看她的新聞,我驕傲得意;
看她的臉蛋,怎麼也看不膩;看她的身材,怎麼也不輸世界名模

{###_coolpapillon/3/1099065167.jpg_###}
我的王菲,雖然是很多人的王菲,
但是,在我回憶裡面永遠是我的獨一無二

唉唷~我打的都要哭了拉(泣)

反正,不論王菲知不知道看不看到,我就是特愛妳
我就是特支持你,不唱也沒關係
妳永遠不會被人代替,妳永遠是我的最最愛

我生小孩也要聽你音樂(這是和你的打勾勾,這樣我就不怕痛)

愛王菲(啾~)
{###_coolpapillon/3/109906516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