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的一禮拜,
    從不能彎腰去掛門診後,
    才發現我的椎尖盤壓迫神經....
    醫師說好發於20多歲&60多歲的年齡層
    = =+
    這個禮拜,就這樣,小心翼翼的度過.

    週末和國中同學去吃飯,
    挖,如果不是和同學一起吃飯
    我可能兩百年都沒發現大家都結婚了(驚)
    不一樣的人生際遇、不一樣的緣分,
    不過每個人的笑都很幸福(心)

    人生路上我和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線
    可長可短可曲折可直挺,可苦又可樂
    我,也要努力邁向我的方向和目標
    go!大家都幸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