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一切都是理由;

     理由太多.那是太多忐忑造成
     埋怨太多,那是太少體諒造成

    "沒有不美麗的東西.只有不美麗的眼睛"
     我看到朋友的暱稱這樣寫,突然很有感覺
     
     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自我本身才是最主要的關鍵
     如同"明鏡亦非臺,何處惹塵埃"的道理
     對外物世界的看法,實際上是自我本身的看法
     特別受不了的事情,可能是最靠近你的事實
     如果只是一昧的去看不舒服和討厭,
     就不會發現自己的盲點,也就無法終止循環 

     這兩天身體不舒服,過不久還要去再看一次牙醫,
     到時候會有多酸?想到我就有點軟了
     我已經想好要帶我喜歡的書去看  
     降子我就不會專注在這上面(笑)

     另外,

     每一次的延宕,就會成為下一次的重量
     
     說不出的話,是傷害別人還是傷害自己,
     如果分辨不出來,不說會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有一天,我會忘記誰傷害我,
     但,傷害別人卻永遠不會使我忘懷
 
     兩相的矛盾,兩種的說法
     
     希望,最近大家都要開心過囉:)
     還有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兩天瘦了兩公斤,什麼都吃不下也不能吃
     所以還是健康的身體,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