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王菲和張智霖唱過【心經】唷
     雖然是廣東話版本,但是,也是非常的好聽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靜不增不減,...
                        <心經>
   
    這樣說吧,
    喜歡看書,那書就有你需要的地方
    喜歡音樂,那音樂就有你所希望的效果
    不管是書或者是佛經,其實都一樣,
    都是一種觀念的傳達
    
    人不要貼標籤,不是因為不需要
    而是因為,現在已經不那麼care誰是誰
    信佛或者無信仰,都很好
    我喜歡各取所需的道理
    你取走你需要的東西,也只有需要才有意義
    剩下那些你不相信或者你不愛的,
    即使你拿走了,那也不會留在你身邊
    並不帶給你任何微小的影響

    我們改變我們的人生,
    抓住任何一個小小的懸念,
    我都覺得那將像是生命的吉光片羽
    會是很珍貴會是一眼瞬間會是Last Time...
    將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再出現

    我們的人生有太多想要完成的事情
    以及更多有意義的價值
  
    如果不能理解全面,
   (事實是沒有任何事是可以了解全貌)
    那爲什麼不能給多一點的寬容,
    去允許那意外的一面呢?

    我自己也正在學習和改變
    當然,這是一種訓練
    去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容量
    去接納各式各樣可樂可苦的事情和體驗
    好或者不好,不需要這一刻回答
    只問這一課,我學習到了什麼?
    學不會、看不透,就是還待努力
    能輕輕一笑能輕輕一看,這就是好的一面
    
    心不要急躁,
    老天爺說還有很多的考驗等著你

    我期待,每一個當下
    讓我踏穩每一個步伐,說好每一句話,做好每一件事
    
    也期待,每一個計畫
    期待去完成每一個懸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