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
      我站在 海角天涯
      聽見土壤萌芽
              -<彼岸花,寓言>

      最喜歡的一首歌,不能不說這一首
      有畫面也有旋律,是很有深意的歌

      今天,一切雨過天晴;
      我相信事情是好的,即使沒有什麼事情:)
      和朋友之間,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不如說在做人的道理上,我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有時候,
      你興高采烈的發射了一道電波過去
      回來的是莫名其妙的另一束電流
      那個興高采烈就也跟著莫名的消失了
      我想,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都渴望同一個電頻的使用者

      今天發了束電波
      回來的是實實在在的電波
      那種感覺真是很深刻的敲中我心
      就像你說的,我們像是在談戀愛一樣
      沒關係,沒有肉體安慰
      我也一樣喜歡你:)
      因為你是在接收中確實回報的人,
      那令我感動的想哭,卻不知道是感動什麼(笑)

      和大事件相比,個人所有的煩惱都應該拋開
      
      成見的迷惑,會使自己錯過很多轉念的機會

      人是應該更多彈性,去接受不同且多元的可能
      即使不是我,即使不相關,我們都必須是彈性的
      才能壓圓壓扁壓的我們哇哇叫,下一刻卻又活蹦亂跳

      讓我們變的更好,
      努力的一切即使得不到回報
      也必然在我們的體內留下了正面的能量
      而那也是我們未來所能繼續面對挑戰和磨難的力量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