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能夠責怪
                    <蝴蝶,只愛陌生人> 

    我今天這麼想著,
    人如果要能夠活的快樂
    少不了的課題:是要懂得放棄和不堅持
    
    像是,
    等了好久的電梯,卻總是不肯輕易的換另一台,一定要等到為止
    走了很久的隧道,堅持一定要走完,即使明知前方沒有路
    戴了很久的尾戒,就是想要綁在那,即使已經不想要
    爲了很多很多不知為何的理由,在那僵持不走
    如果,學習了放下、放棄,
    會不會下班的更快?雙腳不那麼累?手不那麼固執?
    
    也許,在我的心中放棄了什麼,
    不僅僅是像放棄表面的事物般簡單
    我喜歡堅持的原則、等待的浪漫
    卻也不小心忽略了
    也許就是那個堅持讓自己不自由、不快活也不輕鬆
    
    遇到事情,學習接受、包容,最後輕輕的放下它
    這是過去某個名人曾經發生某件大事
    而說出的名言,
    我那個時候不明白,卻也很認真的記下

    現在,這一年我越發的感受到
    生活的每個大大小小事情,只要你放在心裡
    那都是我們人成長的小關鍵
    一點一滴的累積,有時候是可以看見那樣的變化
    每個事件,都是學習成長和修行的機會
    我感謝,也珍惜,並且包容、放下,

    愛的真諦,人生的道理
    我們一起慢慢想慢慢感覺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