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體會到,
    我一定是因為過年打牌,
    為了贏錢,不擇手段把防小人尾戒拿掉
    以致於後來贏了錢,卻挽不回我那遇好人的好運氣

    總覺得好運氣壞運氣,是一體兩面
    其實我也有好運氣,我的好運氣在~
    我這個月的統一發票有中獎,
    還有這期在師大附近買的威力彩,中了捌獎
    但其實也只是兩百塊拉(不過還是很開心 哈哈)

    總之,像自己跟自己說的
    每天要抱著積極正面的心情面對每一天
    好眼淚和壞眼淚,
    我相信是可以告訴自己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