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回來!!!】
 
    我家的臭公貓跑出去野了==
    唉,我每天只要一想到他
    就會想要罵他臭貓咪(嘆氣)
    外面的世界狠險惡,他以為人類都是好人咩?
    我起床想到,就罵他一次
    去穿衣服想到,第二次
    吃早餐看到門口,第三次
    出去上班,第四次
    看到money,第五次
    看到小貓,第六次
    騎車回家,第七次
    一天可以想個好多次,每想一次,就想把他吊起來毒打一頓
    因為,它讓我很想他
    因為,他如果再也不回來,我會很傷心
    因為...很多的因為

    唉,說好聽點,是有人安慰我,公貓就是愛出去玩
    擔心的話,我們只是都沒說出來而已(臭貓,氣死我了!)
    我一定會好好的揍他一頓!!!牠回來的時候!!!

    題外話:很低調的時候,運氣真的比較好!
        msn根本就是我麻煩的開始,
        少上對身體有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