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新聞提到you tube網站選出七大精采短片
     裡面有搞笑有創意還有溫馨...

     我就是看到了那部黑白短片【Free Hugs】
     內心有那麼一點的悸動,也許不只一點也說不定
     那讓我想起,過去我曾擁有過的擁抱

     高中的時候,我會和書凡或是阿蟑抱的緊緊,
     是緊的中間沒有任何縫隙的感覺,
     是緊的用盡了全力,
     是緊的發洩了所有的感情
     那是青春才剛開始,
     所以有很多的懵懂還有衝動
     一點也不懂得保留
     想給多少的愛就是全部給
     有什麼就是什麼,
     一點也不害怕     

     再到了大學,開始有好多人的擁抱
     曾經短暫只有幾秒鐘,
     也曾經長的無法呼吸,
     有抱了就不再有交集的,
     也有抱了就一直這麼深刻的朋友,
     
     然後,那些抱一抱,是貼到了心坎裡
     貼的連淚水都會因此感動流出
     然後又覺得身體有了很多的力氣
     腦袋清醒的為剛才的淚水感到害躁

     我好想念那些擁抱,
     是那些擁抱讓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是如此值得被愛,
     也相信自己同樣的可以去愛別人,毫不保留!
    
     寶貝,下次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在不經意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吧
     我突然好想念那段過去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