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太多,有時候就把空氣都一起浪費掉了

   就像是邊吃飯邊看電視,
   飯的美味、電視的好笑都被一分為二

   有時候,一字一句都可以成為慢慢感覺的東西

   我希望,我自己是這樣
   希望每樣事情都能感覺到本來的面貌
   
   本來說話很惡聲惡語的人,其實他只是恐懼;
   本來無視你存在的人,其實他只是不懂表達;
   本來花言巧語的事情,其實裡面沒有溫暖;
   ....像這樣像那樣的事情,

   我都希望偶爾閉上眼睛,
   然後真切的看到
   然後再真實的包容

   每個人都有它為難的面具
   因為掩飾一個又一個的難處,最後失去珍貴的東西
   這樣的故事,聽起來太悲涼

   我啊,就像是那面具一樣
   用真實的面具掩飾真實的自己
   一方面從未掩飾、一方面真正在裡面的東西又感到不見天日
   日復一日

   其實,我也分不太清楚想說的、想笑的、想表達的..
   又會是什麼呢?

   希望又希望,一年又一年,
   夢想越來越小又越來越大,
   我自己,
   正期待著體內源源不絕的能量將我淹沒
   忘卻不安和疑惑
  
   【在改變的,就算喊停,它也不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