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寫一寫信就想掉眼淚

   可惡,其實我很久沒有哭過了
   即使我現在還是沒有哭

   可惡,我每次都愛害自己想哭
   又硬逼自己忍下來,
   那感覺真的......很幹

   好像大便要掉出來,我又塞回去
   幹!幹!幹!
   我沒事找事做拉,明明就要考試,幹!寫什麼信拉
   可是不寫,我更不爽!
   幹!都是眼淚想要掉,然後我該死的不習慣「眼淚」這東西

   幹!哭一下又不會死,馬的,男生愛的要命!
   你不哭,裝屁堅強阿!

   幹!我就是沒有哭,老娘的眼淚,不輕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