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四年,不過也足夠改變一個人了
   
   以前很容易絕得感動的事情,除了掉眼淚
   還會在心中默念個幾十來遍,希望能夠記住

   以前只要是揮灑熱血、想做的事情,
   都不會先想很多的困難、懷疑實行的可能性
   只知道「我就是要!」
   
   以前就是那種看太多小說的女孩,
   相信意志力和夢想是征服世界的寶物

   結果,不知不覺當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珍惜那可貴的東西
   還是被其他的事務掩蓋
   在現在的我的心中
   那個女孩已經有點模糊了
   取而但之的是一個比較現實的身影

   現在學會「堅強比掉眼淚有用」,
   遇到困難、痛苦的事情,反而更要挺起腰桿
   做每件事情,還是喜歡多一點的把握
   四年裡面有讓我成就感多多的事情
   但是也有挫敗我自信的活動
   
   離開了花蓮、離開了大學
   我告訴自己,我還是要做那顆閃亮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