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學期的西班牙課,結束了。
     
     STEVE AMY RITA 是我在西班牙課認識的朋友
     還有一些見了面會打招呼,但事實上沒有說過很多話的人
     今天口試,反而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大家的交集反而變多了

     仔細想想,其實覺得很可惜
     爲什麼這麼矜持呢?
     最後,只要了Rita的MSN,就算以後可能也不會聊什麼天
     但至少還是想留下連絡方式

     好(握緊拳頭)
     我會想辦法找到STEVE和AMY的聯絡方式!(遠目)

     難得有這些朋友在,所以不知道聊什麼的同時
     彼此在一起,也是因為很喜歡
     不知道爲什麼就是很有好感的一群人 :)

     另外,今天和我口試的男生(唉)
     聊天以後,發現它應該是個很好的人
     唉唉,居然在最後一天發現這個甜蜜的事情,也是一種殘酷(茶)

     三順說:也許真賢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機會、最後一個男人!

     我今天,居然也有種,
     也許它是我大學生活最後一個覺得還不錯的人(害羞笑)
     不過,其實沒有這麼飢渴拉(吐舌)
     只是用感覺說明一些事情罷了

     我只是覺得,有彼此能認識的機會,就應該好好把握住
     不管是最後一個還是第一個,都一樣要把握阿
     畢竟也是友誼的表現 :)
     
     WALLES  waitting for me!(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