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標題是:唸十次,就真的沒關係
   這次回家,從悲至喜
   感覺現在是充滿了POWER,
   雖然下次回家是寒假
   可現在,我很開心:)

   
   我家有隻小老虎
   這隻小老虎,逗著它玩,我就很快樂
   爸說我每天一早起床,牙也不刷,就先抱貓= =
   媽說我在家每天就是抱著一隻貓,哪也不放下,像是大小姐(笑)
   我說,我每天在家就是抱著這隻小老虎
   把他當小貝比一樣懷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還有它溫暖的身體,是我的暖暖墊
   它喵喵的聲音,是我每天玩弄它的動力
   呵呵,真的愛上貓了

   回家,原本以為沒有血拼了
   結果,和王小姐逛街的時候,還是殺了一些寶
   後來想想,遠百樓上新開的櫃子,應該要去看的
   下午為了畫一個煙勳妝,於是沒撘上火車
   不過,那黑黑的眼圈,是我的新歡:)

   一個念頭一轉,我們就從地獄升上了天堂
   我總是很實際也總是很容易慌張
   這依次,我卻很開心

   沒有什麼無法轉念,只是角度
   
   把那一切都先放在那個地方,
   輪到我擔心的時候在來擔心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