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開始先認識然後交往,交往之後是交配,大家不開心,
   然後分手說要離婚。但動物不一樣,相反地他們先躲起來交
   配,然後交往,生了一窩孩子交了功課,從來不會有離婚這
   種事發生。所以倒過來發展是比我們好的。

    劉鎮偉
Second Time Around

   如果有一天,你見到一個,跟你長得差不多的女孩子,幫我
   告訴他︰「野獸式倒敘愛情」是可行的。 我覺得今天早上
   ,他在床上背向著我的情景,很眼熟;我後來才發現,在墜
   崖的時候,在時光隧道,我見過。

   我看到....我們談戀愛、一起生活....到最後,是有結果的。


   (這是劉鎮偉的電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