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趕報告了,真是兩百年來的覺得累!
 暑假不就是要快樂play?
 搞什麼麻,趕啥咪報告!
 
 如果不小心希望時間快點來,
 那就表示我趕報告的速度又要更快了
 雖然我很想趕快去找雪尼玩
 但是我想到我有一堆東西沒搞
 我又覺得時間好像不太夠欸
 
 譬如說:寄到花蓮的行李、車子
 譬如說:帶著走的行李
 譬如說:寄到信箱的成群報告
 譬如說:我還要去還漫畫呢
 譬如說:還要和家人玩一次打四圈的麻將
 希望趕快OK

 明天不要睡覺到中午了拉
 做的夢很舒服,才更加不想起來的困擾
 怎麼解決??

 如果很想一個人,那就是愛情的開始
 那真的是很容易被打破
 希望,雪尼、王淳還有我,我們的新學期生活可以快樂
 拜託老天爺啦!
 賜予我們智慧和氣魄吧!
 我們都很需要面對生活上的考驗!!!

 加油囉!把油加滿,現在油錢很貴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