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在想什麼中間,中間什麼東西
禮拜三和蟑見面,又是一個一年以上未見面的好朋友
說好朋友,他真的是好朋友
可是為什麼這麼久沒有見面或者是平常也沒啥聯絡這種問題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禮拜六要見面的國中同學,也是一樣的道理
他們也是我在國中最要好的好朋友
可是,我們有兩三年,甚至有些人是六年都沒見面過
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唄~~~
心理面雖然會關心或者想起,但是,依然沒有任何的行動
也許這樣的想法,就像是某電影情節將緣分依靠著一張紙條來聯繫吧
能不能見面或者彼此關心,就讓那樣的機會...
當作是樂透的旋轉盤,有一天他一定會轉到,即使要等待很久
但我始終相信那是可能發生的!

在我的世界裡面,沒有和別人聯絡這是很正常的事
雖然我的心裡面很感念這個人,或者是對他有很多的感謝
可是一切都放在心裡面好了,遠遠的幫你們祈禱你們心情愉快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個機會,讓我們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