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捏我自己一下當懲罰好了
不想做的事情,因為太無聊,所以還是做
做的心不甘情不願,事後罵自己也是活該

既然不想做,幹麻讓自己不爽
我發現我已經有點腦子裝漿糊的感覺
而且腦是越來越小了
不能當聰明的人,是我覺得世界上很慘的一件事
尤其年紀越來越大
覺得自己不中用的感覺就加強了欸
努力讓腦子變大,想要腦子活躍一點


這幾天,我又開始變的很冷靜
除了實習時間已外,什麼事情都讓我冷冷的
冷的覺得很沒力氣,笑也笑的很沒力氣
腦子變小的打擊這麼大嗎?(嘆氣)

誰為了腦子變小而心酸?
靠!就是老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