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通過了!(吐舌)
   在我離開花蓮,剛抵達台北車站的時候
   小紀兒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跟我說:我們好像通過了欸!!
   整個人就是有點傻住!
  就是之前學期初努力的國科會論文計畫通過了
   下學期會有預算讓我們繼續研究下去
   真的很高興,因為那論文寫的我們頭昏腦脹
   之前寫的論文計畫一直被退稿,有一點小灰心
   搞不懂要的是什麼,覺得自己能力很不夠
     雖然是一個group下去做的
   但是裡面花費的精神我想也是和一個人獨立做沒兩樣
   甚至一個人可能寫不出來這樣的計畫 
   所以我很佩服班上另一個同學,她獨力完成計畫也獲得通過
   這學期的質性研究,有機會也要繼續研究下去
   工作坊,Too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契機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路沒有關係
   重點是要讓自己有那個機會去嘗試
   我的心裡面還有很多想努力的地方
   即使那有點遙遠,我也不害怕

   另,暑假到了,就覺得要重新生活一樣
   還沒看過我的人可能又要驚訝了
   畢竟在醫院實習,我不是個大膽鬼
   還是小心翼翼比較好(笑)
   一個月的實習一定要大順利唷!!(拜託拉)


   這個暑假玩樂放一邊,我也不想玩樂了
   我想要做讓我充實的事情
   我想要做快樂的事情
   我想要成功,想要成為一個有事業的人
   研究計畫,也許我想要的不只是這些
   我想要more 因為我很貪心
   我想要得到更多更多可以把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