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放自己新用的頭髮照片(笑)
呼呼,超級冷欸~花蓮不知道怎麼了><
冷鋒真的瘋狂吹,我過的很冷颼颼,即使穿了好多件:(
打報告、看書、考試,未來的生活感覺也很嚴苛
真想快點放假,然後可以看想看的書、買喜歡的東西、和爸媽打麻將、到處亂逛
還有,我也想要充實自己另一方面的實力 :)
我喜歡看雜誌,喜歡看設計多的雜誌還有服裝設計
這次回家,想到可以看很多很多花蓮沒有的東西,整個就是很開心(笑)

花蓮,殺唷那拉:P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都過的很開心喔!!!
新年的願望,我要到農曆年再來許:)
因為那個時候許才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